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川尻甜

aria337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0篇文章,96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川尻甜

川尻甜

 

【all黑】“小黑子是我的!”



※ 睡前小甜饼二则



※ 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一言不合就会开打,而赤司征十郎则稳坐钓鱼台,笑而不语,深藏功与名。



※ 生活有点苦,一起来吃糖🍬






13.棉花糖


帝光森林里开着一家零食店,店主是紫原敦——一只懒洋洋的大熊猫。



哲也兔最近很喜欢这家零食店里卖的香草味的棉花糖,甜滋滋的,隔几天就要去买一份尝尝。



这天,哲也兔因为要照顾自家胡萝卜园地里的胡萝卜幼苗,耽误了一些时间,等他急匆匆地赶到零食店的时候,颇受森林居民欢迎的香草棉花糖已经卖光了,这让哲也兔很是伤心。



他耷拉着耳朵出了零食店,在森林里看到一块儿大石头,垂头丧气地趴在上面缩成一团,假装自己是一团棉花糖来缓解没有买到香草棉花糖的忧伤。



不一会儿,青峰熊路过这里,看到石头上缩着一个雪白雪白的小可爱,于是他高高兴兴地过去打招呼。



“嘿,哲,你在这儿干嘛呢?要不要去我家玩儿?”



“不去不去,青峰君我现在是棉花糖,不能动。”小兔子抬头看了小伙伴一眼,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青峰熊看了看这个雪白的团子,想了想,也在石头上趴了下来,将小团子小心翼翼地搂进怀里。



“青峰君,你这是在干嘛呀?”小兔子不解地问道。



“快要下雨啦,棉花糖淋了水会化掉的。”



还有,我舍不得你淋雨呀。






14.鸟熊相争,狐狸得利


黄濑鸟最近有些忧郁。



他发现他喜欢的小兔子经常跟一个黑漆漆的大棕熊一起玩,这让他燃起了危机意识。



﹟对象经常和男闺蜜单独相处怎么办?在线等,急!﹟



类似这样的心情。



但另一位当事人,啊不,是当事兔,完全不在意,因为他压根儿也不是这只厚脸皮夜莺的对象,完全只是这只夜莺的一厢情愿罢了。



这天,哲也兔又和青峰熊一起出来放风筝,被蹲在附近树上打瞌睡的黄濑鸟逮了个正着。



“小黑子小黑子~你不要和这个黑乎乎的大笨熊玩,和我玩好不好?”



哲也兔有些为难:“黄濑君,我和青峰君今天约好了一起放风筝的,下次再和你玩好吗?”



黄濑鸟撒着娇:“不嘛不嘛,我一个鸟太无聊了,小黑子忍心看着我孤零零的嘛?”



哲也兔提议:“要不我们一起放风筝?”



黄濑鸟试图争取:“就我们两个放嘛~”



“谁跟你‘我们’,给老子滚!”青峰熊不耐烦地踹了一脚黄濑鸟栖身的大树,树身晃动,吓得这只夜莺“扑棱棱”一下窜上了天。


他顿时气得破口大骂:“臭黑熊,我要和你比一比,谁输了就永远不能和小黑子一起玩!”



“比就比,怕你不成。”青峰熊不屑地哼了一声。



这下好了,风筝也不放了,一鸟一熊开始从诗词歌赋比到人生哲学(不)。



比调门儿的时候,黄濑鸟甩了一个炫技花腔,直勾得附近的夜莺和百灵姑娘们神魂颠倒,纷纷过来向他表达爱慕,黄濑鸟得意洋洋,活像个开屏的孔雀,结果下一秒,姑娘们又被青峰熊那五音不全的破锣嗓子全给吓走了。



比速度的时候,黄濑鸟在天上扇着翅膀使劲儿往前飞,结果青峰熊顺着山坡直接滚了下去,不一会儿,熊影都不见了,气得夜莺大叫:“不公平!你这是作弊!”



比体力的时候,青峰熊朝着随便选的树用力一撞,撞倒之后扛着就跑,黄濑鸟在后面气得简直要升天了:“你他妈给我把树放下!老子的窝还在树上!”



然而,青峰熊对此充耳不闻,扛着树一溜烟儿跑走了,留下黄濑鸟在后头气得毛都炸开了。



总之,比试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在他们进行这些鸡飞狗跳的比试的时候(或许应该叫鸟飞熊跳),哲也兔已经被路过的赤司狐牵走了。



哲也兔看着天空中飘在风筝边上的白白胖胖的云朵,咂了咂嘴:“好想吃棉花糖。”



“哲也想吃棉花糖了?那我们去紫原的店里买棉花糖,然后去我家玩吧?”



“好啊好啊。”




最后,赤司狐一手拿着风筝,一手牵着小兔子,心满意足地回家去了。




tbc.

——————————————————————


我最喜欢看小黄和大黑情敌互怼了哈哈


川尻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川尻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