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甜

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all黑】网恋止于内存不够(6)

※ 随便写写



※ 小可爱又有什么坏心眼呢



※ 私设 & 逻辑✘ & 乱七八糟的格式




06.

  

高尾和成最近发现自家艺人很不对劲。

  

  

一开始是发现对方有几天一直心不在焉,还偷偷摸摸地躲起来打了好几次电话。

  

  

然后又发现对方私底下在悄悄研究《情侣之间一定要做的一百件事》,上面还打了圈画了记号做了笔记。

  

  

再然后,就发现这家伙居然在本市最大最豪华的帝光酒店的西餐厅区包了三个小时的场,还特意把乐师安排圈了出来。

  

  

之后……

  

  

……哪还用得着什么之后啦!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小真这家伙——

  

  

绝对是坠入爱河了吧!!!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家伙刚出道不久就闹出绯闻的话,万一以后分手了身上绝对会被贴上渣男的标签吧!

  

  

哟西!作为公司的王牌经纪人,就让他来守护好自家艺人的节操力挽狂澜守护住粉丝们的希望!

  

  

高尾和成的身后燃起斗志昂扬的火焰,记下自家艺人圈出来的时间,他决定在那一天偷偷地去跟踪然后抓个现行。

  

  

……结果完全没蹲到女方的到来。

  

  

他就看着餐厅里面的自家艺人孤苦伶仃一直坐在座位上等人,从坐下等到包场的时间结束,这三个小时期间对方就喝了一杯白开水。

  

餐厅里的几个服务员和一边等待的乐师们都用怜悯的目光看着这个貌似被女方放了鸽子抛弃的男人——

  

  

对不起小真!红豆泥私密马赛QAQ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痴情,倒是可以打造一个痴情人设出来虽然没必要……可是……可是……你这样也太可怜了吧呜呜呜……

  

  

高尾和成躲在门外头一边想笑一边又想流宽面条泪,导致整张脸都像是在抽筋。

  

  

事后,他想,根本完全不用担心小真那家伙嘛,根本不可能闹得出绯闻来的啦,跟踪什么的打咩打咩,就此打住。

  

  

万万没想到,他刚松了口气没几天,现实就给了他致命一击——

  

  

绿间真太郎出现在了狗仔队的相机里。

  

  

今早他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了桌子上放着一个快递包裹,收件人写着“绿间”,他没多想,就直接把自家艺人的包裹帮忙拆开,想看看里面是不是公司寄来的专辑样品或者给艺人的工作邀请之类的。

  

  

结果让他大跌眼镜,简直受到了惊吓。

  

  

高尾和成颤颤巍巍地举起手里的照片,不敢置信自家艺人居然会以这样一个场面出现在狗仔拍下的照片上——

  


绝对是狗仔拍下后打算向他们威胁勒索,于是直接寄到他们事务所来甚至贴心地放到了桌子上生怕他看不见这堪称罪恶的照片吗???

  

  

而且照片未免拍得也太多了一点吧!他看看——

  

  

有在西餐厅里乐师拉着提琴,两人相互对视的照片。

  

  

有离开西餐厅时,小真把人从椅子上抱下来放在地上的照片。

  

  

有在海洋馆里,两人手牵手走路的照片。

  

  

有在游乐场里,两人一起坐旋转木马的照片,以及小真手上的冰淇淋被对方偷偷啃了一口然后笑嘻嘻的照片。

  

  

有小真拿着可爱的小熊猫擦汗巾把手伸进人家后背帮忙擦汗的照片。

  

  

最后是一张小真任劳任怨背着对方走在马路上的照片。

  

  


……危机……完全的大危机!!!

  

  


此刻他多么希望照片上的那个人是一个超级成熟的大美女,而不是一个穿着熊猫套装的六七岁的小鬼头——小真这个年纪绝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私生子,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小真,他是正太控!

  

  

啊啊啊更糟糕了!还不如是私生子呢救命!!!

  

  

先入为主的经纪人先生,脑补已然十分严重,头脑风暴即将失控。

  

  

冷静……冷静……也许是他想多了……可是小真这种性格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陪一个小鬼头在外面玩一天啊……

  

  

承认吧高尾,你的友人,确实是犯下了弥天大错,不可饶恕的那一种。

  

  

但是,只要小真从现在开始,悬崖勒马,一定都还来得及,照片的话买通狗仔拿回原件通通销毁就没问题!

  

  

对,来得及,劝说……劝说……

  

  

“小真啊……”高尾和成咽了咽口水,艰难地开口道,“你知道,做这种事,是三年起步的吧……”

  

  

一旁正在认真构思歌曲创作的绿间真太郎闻言,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家经纪人时不时的抽风:“你又在说什么胡话的说?没事做的话可以帮我把桌上的照片整理一下,我等下有用的说。”

  

  

承认了!他居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啊混蛋!

  

  

“呜呜呜绿间真太郎我真是看错你了你个人渣!”高尾和成留着宽面条泪夺门而出,一刻也不想和这个“犯罪分子”呆在同一个空间。

  

  

绿间真太郎:……这人又犯什么毛病啊喂!早晚要把这个白痴炒鱿鱼,明明隔壁帝光影视传媒的赤司前辈的经纪人就很靠谱啊,是谁羡慕他不说。

  

  

绿间真太郎放下手中的五线谱草稿,伸手去拿经纪人办公桌上今早邮寄过来的照片——都是前几天和黑子那个小鬼头出去玩的时候请人拍下来的,这些照片有助于他在接下来的儿歌创作中汲取灵感。

  

  

高尾这家伙,私拆他的私人快递就算了(工作快递收件人通常都是高尾),还把照片翻得乱七八糟,顺序全都打乱了,整天就知道给他惹麻烦,跑出去的时候满脸都是对他的控诉,不知道又在脑补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啧。

  

  

绿间一边在心里对经纪人百般嫌弃,一边给照片分类并在上面做好相关标记,简直拿出了做学术的研究精神。说是要涉足儿歌领域,结果一上午半天都没写出两句歌词,看来,不管哪一行想要成功都很难呢。

  

  

嘛,慢慢来吧。

  

  

  

  

……

  

  

  

  

青峰大辉emo了。

  

  

自从那天上午奶昔酱给他发消息说有事要出门后,接下来的几天都没回他的消息了。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奶昔酱你的事情忙完了吗?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表情包】猫猫卖萌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奶昔酱在干嘛呀?今天也很忙吗?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表情包】猫猫打滚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是不是我让奶昔酱不开心啦【流泪】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表情包】猫猫流泪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理理我嘛【委屈】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动作】戳一戳


  


然而,他发出去的消息仿佛石沉大海,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回应。

  

  

这让纯情男大学生心碎不已,他不知道奶昔酱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反复翻看了至今为止所有的聊天记录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罢了,这就是男人的宿命吧,真男人,总要独自扛过风雨。

  

  

  

……

  

  

  

桃井五月刷完微博回来打算刷会儿朋友圈,刚点开,就被满屏的“网抑云”味儿冲了一脸。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已黑化)

  

累了,倦了,疲惫了,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吧,回想过去的岁月,我们曾经那么快乐,如今你却悄无声息地消失在我的世界,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那我仍然可以忍受黑暗,现在我终于明白,只有黑暗才是我永远的保护色,就这样吧,无所谓了。

  

  

  

桃井五月看着眼前的青春伤痛文学朋友圈,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脸,实在不想承认这个杀马特是自己的发小。

  

  

[我磕的CP都是真的]:……

   

[我磕的CP都是真的]:你被人夺舍了???

  

[我磕的CP都是真的]:又看了一遍,所以你是被人甩了???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封心锁爱ing,勿扰。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心碎💔💔💔】

  

  

[我磕的CP都是真的]:不是,你恋过了吗就说人家离开你?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俩根本就没在一起过,人家小姐姐只是和你聊过几次天而已吧?你搁这儿emo个锤子???

  

  

[黑暗是我的保护色]:……

  

  

青峰大辉:……就是这样才更心碎了好吗!

  

  

桃井五月刚想再嘲笑发小的杀马特文学,发出去的消息前面出现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

  

  

【系统消息】: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添加为好友后再发送信息喔~

  

  

桃井五月:……淦。

  

  

可恶的阿大,我诅咒你永远追不到你的小姐姐!!!

  

  

青峰大辉拉黑了发小之后,神清气爽了很多,而且突觉文思泉涌,刚想打开朋友圈再发表一篇“失恋心得”,却突然发现列表上置顶的那只蓝眼睛黑白小柴犬头像的对话框一直在抖动,在他没注意的时候新增了好几个消息红点。

  

  

青峰大辉顿时抖了个激灵,刚刚还丧丧的眼睛一下子明亮起来——奶昔酱来找他啦哈哈哈!

  

  

他忙不迭地点开对话框,奶昔酱还是这么可爱——

  

  

[香草奶昔甜甜哒]:【表情包】猫猫卖萌

  

  

[香草奶昔甜甜哒]:哥哥晚上好哇。

  

  

[香草奶昔甜甜哒]:哥哥发的朋友圈是什么意思呀,我都看不懂。

  

  

[香草奶昔甜甜哒]:【表情包】猫猫哭哭【表情包】笨蛋猫猫

  

  

在刚刚才幼儿园毕业不久,小学才上了一学期的黑子哲也眼里,青峰大辉的朋友圈是长这个样子的:

  

  

…了,…了,…了,也许这……是我的…命吧,回…过去的…月,我们………么快乐,如今你……无……地……在我的……,如果我不…见过光明,……我……可以……黑,现在我才……明白,只有黑…是我……的……色,…这样吧。

  

  

  

小家伙已经尽力去认这些字了,由于哥哥和妈妈经常给他读故事书听,很多字他都可以说出来,但是还不怎么认识呢,更不用说会写了,于是看到黑头像的哥哥发的朋友圈,他只读出了一个意思,那就是——

  

  

  

[香草奶昔甜甜哒]:哥哥你是长得很黑吗?原来你是非洲人吗?

  

  

[香草奶昔甜甜哒]:【表情包】猫猫歪头

  


    

然而,他今天恐怕是等不到回复了,此时此刻的青峰大辉已经化身为尖叫鸡了——

  


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被奶昔酱看到我的朋友圈了啊啊啊啊怎么就忘了设置仅自己可见啊啊啊啊啊就说五月那个家伙怎么会看见的啊啊啊啊彻底完了……

  

  

……可是……可是……奶昔酱好温柔啊呜呜呜都没有生我的气,甚至还给我一个台阶下故意装作看不懂,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呜呜呜我永远喜欢奶昔酱!!!我青峰大辉这辈子非奶昔酱不可了!!!

  

  

不行不行,他飞快地划到朋友圈,赶紧把那篇失恋心得一键删除,然后迅速戳开桃井五月的头像,开始发送好友申请——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系统消息】:[黑暗是我的保护色]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验证消息:求你了五月!快加我好友!我有急事找你,事关我下半辈子的幸福!

  


    

桃井五月冷笑一声,刚才的你对我爱搭不理,现在本公主让你高攀不起!

  

  

她动了动手指,把手机一关,蒙着头睡大觉去了。

  

  

  

【系统消息】:您已被对方拉入黑名单,根据本平台规定,若对方无解除操作,则七日之内您不得向对方发送任何消息,否则视为信息骚扰,届时会查封您的账号。

  

  

【系统消息】:温馨提示——恶语伤人心,善语结善缘喔~

  

  

  

青峰大辉:……6

  



tbc.

——————————————————— 

   

青峰大辉:谁会当狗啊,有什么毛病吗?我已经看透红尘封心锁爱我必定出家 

  

奶昔酱:谁是我的乖狗狗呀

  

青峰大辉: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飞奔)(原地劈叉以表决心)(摇尾巴)(疯狂摇尾巴)(摇出螺旋桨)(暴打其他小狗)(鼻青脸肿回来继续摇尾巴)

  


  

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小心心喔,留下评论的话就再好不过啦ε٩(๑> ₃ <)۶з说什么都可以喔ε٩(๑> ₃ <)۶з

评论(34)

热度(2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