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甜

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all黑】网恋止于内存不够(3)


※ 随便写写



※ 小可爱又有什么坏心眼呢



※ 私设 & 逻辑✘ & 乱七八糟的格式




03.



赤司征十郎结束了一整天的拍摄,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八点。



来不及喝口水,他迫不及待地上楼想跟自家小宝贝说声晚安。



“哲也?睡了么?”他轻轻推开卧室的门,里头漆黑一片,只在床头点着一盏云朵形状的小夜灯,散发出昏黄的光晕。



今天这么快就睡着了?平时不是非要等他回来才肯乖乖睡觉的么?



哥哥大人摇了摇头,有些失落又有些失笑,他看了一会儿小家伙的睡颜,轻手轻脚地关上了门。



这时,“已经睡着”的小家伙却偷偷睁开了眼睛。他偷偷摸摸地伸手去摸枕头下的手机,轻车熟路地解开锁屏,正要接着看QQ,突然,卧室门“唰”的一下被推开,两只小爪子捧着手机的小家伙瞬间傻掉了。



“哥……哥哥!”糟糕!被抓包了!



“哲也,把手机交出来。”哥哥大人眯了眯眼睛,语气危险地警告。



小家伙纠结地看了看哥哥,又低头不舍地看了看手机,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交出了才到手一天的“新玩具”,委屈巴巴地撅着嘴,小嘴儿上都能挂油壶了。



“哥哥我错了,你别生气。”见哥哥冷着脸不理他,小家伙立马可怜巴巴地求饶,“我再也不玩这个东西了。”



看见小家伙知道错了,赤司征十郎脸色这才缓和了不少:“以后晚上要按时睡觉,不许躲在房间偷偷玩,记住了吗?”



“记住了,我听哥哥的。”他使劲儿点点头。



“手机是织也给你的吧?”



“哥哥你怎么知道?”他惊奇道,“是姐姐昨天给我的生日礼物,还给我下了好多好玩的东西呢。”好给他注册了一个叫“扣扣”的东西,今天就在上面认识了一个好玩的哥哥呢。



不过最后这句话这话小家伙没敢说出口,也许这就是与生俱来的趋利避害本能吧。



织也这家伙啊……



赤司征十郎头痛地揉了揉眉心,十分无奈。



自家妹妹从小到大就是个不服管的性子,上了高中愈发叛逆,从小人长得漂亮也没少招蜂引蝶。最近放了寒假,一天到晚在外头疯玩,在外面惹了祸没少让他去“擦屁股”。



现在好不容易有个软软糯糯的弟弟,怎么也不能让妹妹给带坏了。



“哲也,手机我先拿走了,从明天开始,每天只能玩一个小时,我会交给妈妈保管的,织也那边我去跟她解释。”哥哥大人细细叮嘱。



“好~”小家伙拖着长音听话地应了。



“真乖。”临走前他亲了亲小家伙的小脸蛋儿,“晚安,哲也。”



“哥哥晚安。”



……



第二天,赤司征十郎依旧要出去拍戏。



剧组要去东京取外景,组里的演员们都要跟组拍摄,更不用说他这个男一号了。



一想到至少有半个月见不到自家小宝贝,哥哥大人心里充满了不舍,临走之际拉着小家伙说个不停。



“哲也,在家里要听妈妈的话,每天都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要锻炼身体,前几天不是还吵着要和楼下的荻原君一起玩篮球……”



结果说着说着就开始吃醋,才认识几天就荻原君荻原君的叫,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哥了,他酸溜溜地想。



“……哲也要乖乖的,哥哥回来给你带礼物。”



“礼物!哥哥最好咯!那哥哥也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不能生病。”小家伙眷恋地在哥哥怀里蹭了蹭。



在一旁的赤司织也看不下去了,至于吗这两个家伙,出去拍个戏搞得跟生死离别似的。



她翻了个白眼:“我说大明星,再不走赶不上飞机了啊!”说完又对着弟弟恨铁不成钢道:“哲宝贝啊哲宝贝,你看看你,姐姐对你不好吗?整天就只知道黏着哥哥,姐姐我可太伤心了,哎。”



听到这话,赤司征十郎瞪了她一眼:“说什么呢!织也,放假了就在家好好呆着,多陪陪妈妈和弟弟,少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少给我找麻烦!”



别看平时天不怕地不怕,整个一叛逆少女,实际上,赤司织也心里还是有些怵这个大哥的,顿时被训得脖子一缩。



赤司征十郎还想就手机的事教训妹妹几句,看了眼时间,只得把没说完的话咽回肚子里:“回来再跟你算账!”



最后和赤司夫人还有家里的管家交代了几句交代了几句后,赤司征十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家赶去机场。



大魔王终于走了,赤司织也可算松了口气,她瘫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歪头瞥了一眼哥哥走后有些闷闷不乐的弟弟,撇撇嘴,懒洋洋地朝他勾勾手:“哲宝贝,过来。”



听到姐姐叫他,小家伙乖乖地过来给姐姐rua脸蛋。



赤司织也对着弟弟“上下其手”:“小没良心的,姐姐前天还给你送生日礼物,今天都不帮姐姐说话。”



小家伙被捏着脸蛋,大着舌头吐词不清晰地说:“说什么话啊姐姐,你告shu我嘛,下chi我一定说。”



赤司织也捏够了脸蛋,意犹未尽地松开,“行了行了,我还能指望你这个小鬼头做什么,看看,这是什么?”说完,从沙发垫下面掏出来一个东西,逗小狗似的朝小家伙晃了晃。



“哇!是姐姐给我的手机!”



“开心吧?”她得意极了。



“姐姐万岁!”小家伙欢呼一声,一把扑进姐姐怀里。



“姐姐,手机不是被哥哥没收了吗?你是怎么拿回来的?”



“哼哼哼,你姐姐我连这点事儿都办不好还怎么在外头混……咳咳,刚刚你什么都没听见,不许和大哥说,听到了没?”



“嗯嗯听到啦。”



“晚上八点之后就不准玩了,不然给我抓到腿打断!”她龇牙咧嘴地威胁道。



小家伙才不怕她,姐姐才不会打断他的腿,姐姐可温柔了,“知道了姐姐,八点钟我就睡觉了。”



“真乖,姐姐mua一个。”弟弟这么听话,赤司织也满意地在宝贝弟弟脑门儿上“吧唧”一口。



“行了,我出去玩了,你玩你的手机吧,一次不准玩太久,不然腿给你打断喔。”伪街霸少女没什么威慑力地对着弟弟嘱咐,回房间换了衣服化好妆就出门了。



留下小家伙一个人,回房间兴冲冲地继续摆弄他的手机。




tbc.

———————————————————

不靠谱的二姐和超级靠谱的大哥出场~


话说我好像每次写到哲也的姐姐或者妹妹好像都是用的“织也”这个名字,怪好听的hhh,好会起名喔(自我陶醉


评论(19)

热度(3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