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甜

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男仆变“夫人”Ⅷ

【all黑+主赤黑】男仆变“夫人”  


简介:

略(见第一章)


———————————————————————

公爵:赤司征十郎(21岁)

贴身男仆:黑子哲也(18岁)


男仆二号:黄濑凉太(22岁)

管家:绿间真太郎(23岁)

厨师:紫原敦(21岁)

女仆总管:桃井五月(20岁)


伯爵:青峰大辉(23岁)


PS:

结局赤黑,架空世界,私设如山,bug横陈,不喜左拐喔ʘᴗʘ



                            ♬


“赤仔,到底说完了没有啊,我肚子好饿……”


正当两人都沉浸在这温馨又甜蜜的氛围中时,一道有气无力的男声突然响起,而后又有一道恨铁不成钢的男声对着之前那道声音的主人低低斥道:


“闭嘴!紫原,你怎么也跟那两个笨蛋一样,一点眼力见都没有。”


继而又响起了第三道故作委屈的声音:

“哎??小绿间怎么这样?我才不是笨蛋,小青峰才是吧!”


此时不在这里的青峰大辉躺枪。


“是你自己对号入座的,我可什么都没说。”


“呜呜呜~小赤终于开口了,我以为我这辈子都看不到这一天了,我的上帝圣母玛利亚,感谢你们呜呜呜……”


除了这几个男声以外,忽然又多了一个女声。


“你也闭嘴!”


……


这几个声音一个接一个响起,使得刚准备趁着气氛良好行那偷香窃玉之事的公爵大人瞬间黑了脸色,他偷瞄了一眼小男仆,发现少年的耳朵不知何时悄悄染上了绯色。


原来也是害羞的……看见这可爱的一幕刚刚还有些黑脸的公爵大人立马心情大好。


“上菜吧,紫原。”


他偏头对蔷薇庄园的首席厨师吩咐道。时间不早了,哲也一定饿坏了。


缩在后厨通道里的紫原欢呼一声,喜滋滋地一把扯过边上的黄濑凉太去厨房端菜。今天公爵把除了他们几个以外的所有仆人都放假了,所以想吃饭只能只能自食其力了。


“大家……都来啦……”


刚刚还对着公爵大人说了大胆话语的小男仆,此刻着实有些难为情。他不是一个外向开放的人,刚刚发生的一切都被人完完全全地看在眼里,这让他臊得有些抬不起头来。


公爵大人见他的小男仆害羞,立即侧身为他遮挡住众人看过来的目光,同时淡淡地扫了一眼在场的几位,警告他们别乱说话。


“黑子,生日快乐。”


管家先生撇了一眼公爵大人那副老母鸡护崽的样子,心里直想翻白眼。他将早已准备好的礼物朝黑子哲也递去,果不其然,得到了一声欣喜的“谢谢绿间君,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那当然了,这可是我精心挑选了整整一个礼拜才选出来的书,黑子怎么可能不喜欢。


傲娇的管家先生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弧度,嘴上却说道:

“哼,随手挑的一本,你喜欢就好。”


公爵大人此刻也想在心里翻白眼了,这个死傲娇,就知道费尽心思讨哲也的欢心。


“小黑子小黑子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是我新画的自画像喔~你看你看是不是超级帅气……”


端了几回菜出来的金发男仆看到少年手上拿着的礼物,也忍不住扑过来送出自己的那一份。


“啊!小黄那个笨蛋!不是说好要送哲君喜欢或者需要的东西吗?”


谁会送自己的自画像啦真是的!


从后厨通道走过来的粉色头发的女仆总管看着眼前这一幕只觉非常头大。


不过黑子哲也倒是同样眼带笑意地收下了这份礼物,而一旁的公爵大人和管家先生则同时嫌弃地偏过头去。


桃井五月也将自己手中的礼品盒搁在少年附近的桌子上——里面是一条蔚蓝色的围巾以及一条蔷薇色的围巾。


“这是我自己织的围巾,蓝色的是给哲君的,红色的是给小赤的,冬天的时候哲君和小赤就可以一起戴啦。”


“哎?这才三月份啊,这么早就开始准备围巾了吗?”金发男仆对着女仆总管送出的礼物发出了夸张的感叹声。一旁的管家先生也少见地点头附和着这个笨蛋男仆的看法。


公爵大人却赞赏地看了她一眼,对于她送的礼物表示非常满意。


最后是推着蛋糕过来的厨师先生。他将蛋糕转移到桌子中间,然后拖着长音对着少年一脸求表扬:


“黑仔~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香草味的蛋糕,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喔。”


黑子哲也看着手上和桌子上的礼物,以及桌上那座高高的蛋糕,最上面是用蓝色的奶油雕刻出来的十八朵深蓝,中间插着一支小小的红色蜡烛。


“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很喜欢今天收到的礼物。”


他对着所有人鞠躬,真诚地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激动与谢意。


“好了哲也,吹蜡烛许愿吧。”


赤司征十郎捏了捏少年的手,示意他起身来吹蜡烛。


黑子哲也将手中的花束和礼物都搁在桌上,走到蛋糕旁边,双手作祷告状,然后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闭上了眼睛在心里默念愿望,最后睁开双眼,轻轻吹灭了蜡烛。


“哎小黑子许了什么愿望啊?好想知道~”

耐不住寂寞的黄濑凉太在少年吹灭蜡烛之后迫不及待地追问道。


“笨蛋小黄!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啦!”

粉色头发的女仆总管连忙阻止金发男仆这个愚蠢的行动。


“哎??小桃子怎么也叫我笨蛋……”

金发男仆再一次委屈巴巴地表达自己的怨念。


“哼,活该。”

管家先生不屑地看了金发男仆一眼,扶了扶脸上的眼镜。


“啊……切蛋糕吧……好饿……”

这是已经饿到灵魂出窍的厨师先生。


看着大家吵吵闹闹,黑子哲也感觉这座大得望不到边际的冷清庄园好像都因此变得热闹起来。


一想到一辈子都会待在这个地方,他就觉得非常安心。


                            


小男仆给公爵大人读完了今日份睡前故事,正准备轻手轻脚地离开,却听到本该陷入沉睡的公爵大人突然发出了声音:


“哲也,可以告诉我今天许了什么愿望吗?”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这种鬼话赤司征十郎从来都是嗤之以鼻的。想要的东西当然要靠自己争取才能得到。哲也心里的愿望也是,不管是什么愿望,他都会竭尽全力为爱人实现。


“哎?今天许的愿望吗?”


黑子哲也有些诧异,随后又笑了,然后在公爵大人期待的眼神里慢慢说道:


“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闻言,赤司征十郎有些失望。


“没有了吗?”


黑子哲也听出恋人语气中的失落,弯了弯嘴角,温柔地补充道:

“还有,希望我能永远陪在赤司君身边。”


话音刚落,少年就感觉额头贴上了一道柔软,继而又落到他的眼睛,他的脸颊,最后落到他的嘴唇上,轻轻的一个吻,像是一片羽毛拂过少年颤抖的心脏。


赤司征十郎将少年搂进怀里。


“哲也,请你永远陪在我的身边。”


两人的心跳渐渐重合。


“因为我会永远爱你。”


花会凋谢,果会枯萎,

万物皆有期,我们亦如是,

但请答应我——


你会永远想念我。




The end.

———————————————————————

                      【正文全篇字数:2.2w+】


写到这里正文部分就算完结啦ʘᴗʘ


正如《 Think of me》这首歌里面所唱的

“从未说过我们的爱如松柏常青或如沧海永存,但请答应我,你会偶尔想念我。”

这篇文里面他们的感情或许看上去有些平淡,但我觉得他们彼此之间默契的陪伴与守候就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不已,在我看来,陪伴的确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情的守候方式,所以也请公爵大人小男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好好地陪伴着彼此吧。


同时我又想起《士兵突击》里面袁朗对许三多他们说的那句:

“长相守是个考验,随时随地,一生。”

这句话真的给我很大的感触,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特别向往这种陪伴吧😗无论是何种关系何种感情(亲情友情爱情等等),能真正做到“长相守”这三个字又谈何容易,所以人与人之间长久以来的情感维系才更显弥足珍贵。


希望蔷薇庄园里的大家能继续开开心心地在一起,身体健康(疫情以来,真心觉得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了,在这里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他们对于小黑子来说既是朋友也是家人,对于公爵大人来说也是如此。(啊,可怜的青峰,当上了伯爵,却失去了队友……)



菜鸡作者能一路写到这里也实属不易,故事里短短的一天一夜却写了整整一个星期还多一天。

“男仆变夫人”这个脑洞真的就只是灵光一闪,从随手写了个开头以后就一路跌跌撞撞地写到这里,纯属为爱发电


也许大家看文只是短短的几分钟甚至是一扫而过,不过我写出来的确耗费了不少功夫:比如不停地上百度查资料啊,一些词语的用法啊等等(高考过后就感觉自己变文盲了)哦对了,还有秃头啊_(:з」∠)_


也许有人会想:就这么一个乱七八糟的同人文有什么可查资料的,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嗐_(:з」∠)_ 感谢百度吧。


蟹蟹大家这几天的支持与鼓励💛🧡❤️

看到其他的太太们写的那么好那么长的大长篇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我写这么一点就感觉已经很不容易了,数量和质量双管齐下的太太们实在是太厉害了(ง •̀_•́)ง 深感创作不易~


接下来大概会写一个黄黑番外,里面会交代黄濑的过往以及他和小黑子相识相知相爱……好吧没有相爱只有单恋_(:з」∠)_的一系列过程……等等!我想了想,对于这个番外的设想好像确实似乎大概很狗血的亚子……


你们还想看吗QAQ突然犹豫了……

如果有小可爱还想看的话请在评论区留言来坚定一下菜鸡作者发文的决心吧T^T

没有的话……我就……悄咪咪发上来吧……嗐



请把小心心和小蓝手砸向我吧~

如果能有评论就再好不过啦~


小可爱们食用愉快鸭(ꈍᴗꈍ)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