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尻甜

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暂停更新

  

  因为三次元各种各样的原因,主要是精神上的压力很大,很痛苦,将近一年半没更新。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去继续写文了,这几天回来看看发现一直有人在等我,于是熬夜更了四篇,感谢大家喜欢我自娱自乐的沙雕文啦嘿嘿,小写手和她为数不多的小粉丝什么的哈哈。

  

  遗憾的是从明天开始我又要开启一段时间的艰难旅程,由于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我无法继续更新。

  

  五月结束之前,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会回来继续写小篮球的故事,毕竟这也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啦哈哈,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的儿童文学。

  

  

  下次见面,就是夏天啦。

评论(1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